雪山下的约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30 12:53:29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杨⼩楠 )“五⼀”如期⽽⾄,⾹格⾥拉依然以⾼原独有的秀美⻛光和本⼟洋溢着的⺠族热情迎接⼋⽅来客。⼀些游客也给他们的旅途赋予了特殊的意义。

雪⼭脚下,记者有幸与两位外地游客见证了他们美好的时刻。采访得知,张先⽣来⾃云南⽟溪,秦⼥⼠来⾃湖南,两⼈从⼤学时期相恋⾄今,经历了长达5年的爱情长跑,现如今⼯作已基本稳定,考虑近期完婚。但两⼈⼀直以来都有⼀个美好的愿望,⼀定要在⾹格⾥拉的雪⼭下、草原上举办⼀个他们⼼中的求婚仪式。五年的等待与守护,今天他们终于实现了。

在求婚仪式中,张先⽣激动地说,⾃⼰⼀直以来⾮常喜欢⾹格⾥拉,这已是第三次到⾹格⾥拉旅游,也是难忘且最有意义的⼀次,不论是这⾥的美⻝美景还是风⼟⼈情,都令⾃⼰沉醉其中,并表示⾃⼰有机会还会再次来到这⾥,感受不同季节,不⼀样的⾹格⾥拉。李⼥⼠早已饱含热泪,告诉记者:“我喜欢这⾥的蓝天与雪⼭,喜欢这⾥的草原和⽜⽺,这是⼀个离天空更近的地⽅,我很享受这样的感觉。”

随着草原⼭⾕杜鹃花的绽放,⾹格⾥拉也仿佛像个羞涩的姑娘, 慢慢揭开了⾼原春天的⾯纱,愿每⼀位来到这⾥的客⼈,都能感受到⾹格⾥拉的热情与美!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