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巴拉杯”职工篮球赛完美落幕,“篮”不住的精彩,邀您一起回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8 14:55:26

5月7日下午

为期7天的

香格里拉市第九届“香巴拉杯”

全民健身职工篮球比赛

落下帷幕

14时

总决赛正式打响

建塘镇队 VS 小中甸镇队

强对决会有怎样的火花?

决赛精彩照片告诉你!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氛围热烈。建塘镇队和小中甸镇队在现场观众排山倒海般的欢呼声中巅峰对决,比赛过程精彩绝伦,跌宕起伏,最终建塘镇队以70:66险胜小中甸镇队勇夺冠军

据悉,此次“香巴拉杯”比赛是时隔6年再次举办的篮球赛,此次比赛受到了市民和运动员的欢迎。

“‘香巴拉杯’是我们市民最喜欢的比赛,今年比赛的回归让我们都非常开心。”现场观众扎史说。

建塘镇队队员和磊说:“很高兴‘香巴拉杯’的回归,也很荣幸能代表建塘镇参加比赛,感谢所有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此次比赛通过各自媒体进行直播,据不完全统计,线上比赛观看达2万余人次。

闭幕式还为获奖球队和个人颁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有来自香格里拉市城区州直、市级各系统、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团体、驻军部队、各乡镇共20支代表队呈现了41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场上,各代表队展现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良好风貌;裁判员无私奉献,公平公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服务周到;现场观众热火朝天又文明观赛,整个赛事秩序井然、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香格里拉人民自信自强的优秀品质。


比赛虽已结束

赛场上的身影

却令人迟迟无法忘怀

弹性的跳跃,绝美的转身

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扣篮

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都令人流连忘返

深深刻入我们的记忆

精彩永不落幕!


“香巴拉杯”职工篮球赛

我们明年见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