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云南•联世界”外国驻昆领馆团圆满结束在迪访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0 11:32:5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涛)5月9日,在迪访问的外国驻昆领馆团一行圆满结束为期4天的访问行程,返回昆明。

在迪期间,马来西亚驻昆总领事法依萨等七国领事团一行先后前往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维西县参观访问,就我州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原始生态环境和高原景观资源、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研究、乡村振兴与非遗传承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访问期间,各国总领事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在多个方面与迪庆加强交流合作。马来西亚总领事法依萨说:“通过此次访问,切身感受到了迪庆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下一步,希望能给香格里拉和马来西亚双方开展各项活动带来更多机遇。”

在松赞林寺参观期间,孟加拉总领事周科一·阿哈德表示,非常感谢此次邀请我们的主办方,我希望下次可以带着我的家人再次来到这里,让他们感受这里的文化、精神等。

在塔城镇启别村参观考察期间,缅甸驻昆总领事多达昂就友好城市建设与州外办、维西县负责人等进行了友好洽谈。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