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德钦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查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09:01:04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姚婕) 近日,德钦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就省委第五巡视组专项检查德钦县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整改方案,督促各部门根据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明确责任、明确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时限,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对账销号,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以整改实效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巡视是发现问题的政治体检,整改是解决问题的政治担当,如果对‘前半篇文章’中发现的问题不能在‘后半篇文章’中动真碰硬、真改实改,就不能发挥巡视利剑应有的作用。”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

据悉,一直以来,德钦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把监督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工作实践的重要标准,认真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对巡视问题整改的日常监督,推动被巡视单位负责尽责、抓紧抓实,把巡视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