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峰专题调研州委党校迁建项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0 21:18:2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5月20日,州委书记罗朝峰调研州委党校迁建项目时强调,要按时按质按量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着力打造“标杆示范工程”,为党校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州委副书记、州委党校校长李燕兰陪同调研。



    罗朝峰查看了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严守安全底线,按既定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把州委党校建设成为条件优良、设备完善、功能齐全的综合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罗朝峰要求,州市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努力把党校办成干部党性锻炼的“大熔炉”。

    期间,罗朝峰还到香格里拉市委党校开展调研。

    陈群、鲁志军及州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