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税务局、人行迪庆州中支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09:31:54

香格里拉网讯 ( 通讯员 杨德云) 近日,迪庆州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人行迪庆州中心支行机关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启新程 踔厉奋发新作为 凝聚奋进新力量”为主题开展联建活动,50余名党员参加。

实地观摩拓思路。党员们参观以“五室四长廊”为特色的“税心向党 逐梦雪域”党建品牌文化阵地,认真倾听迪庆税务“一局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银税互动”“党建+N”等特色做法,详细了解迪庆州税务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

座谈研讨促交流。活动严格落实“5+X”主题党日规定动作,通过神圣庄严的“仪式感”,要求广大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牢记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同时,双方党员代表聚焦“党建与业务如何深度融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在推动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表示,将继续以党建搭台,不断强化相关业务部门间的深入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构建银税共建共治格局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切实服务好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联谊球赛聚合力。活动中还举行了银税篮球联谊赛。激烈的比赛,展现了双方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既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也为支部联建活动增添了光彩。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