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平镇敦和社区举办第十一届民族团结进步文化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09:06: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升平镇敦和社区举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民族团结进步文化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社区“两委”表彰了获得州级“云岭雪域先锋红旗党支部”称号的党支部、敦和社区第八届离退休干部老年人门球友谊赛冠亚军以及获得社区优秀工作者、五好家庭、热心居民、巾帼妇女荣誉称号的家庭及个人。随后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民族团结、民法典、反分裂反渗透、安全生产、护林防火、养老诈骗、禁毒铲毒、交通安全、移风易俗、健康生活、残疾人保障等相关内容宣讲,举行了盛大的联欢活动、热闹的篝火晚会以及拔河、篮球接力、袋鼠跳、乒乓球、投篮、象棋、传统弓射箭比赛等文体活动,大家参与的热情极高,活动现场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通过搭建多层次、多类型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平台,吸引居民走出家门、融入社区、参与治理,增进“邻里情”,营造“敦厚和美·和谐共建”的美好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