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户外运动大会塔城分会场准备就绪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小楠 发布时间:2023-05-26 10:33:13


5月25日,由迪庆州教育体育局、维西县人民政府主办,维西县教育体育局、维西县文化旅游局承办的2023年香格里拉户外运动大会维西分会进入报到时间节点。

栈道两旁彩旗飘扬,开幕会场绿荫滋长。迎宾队伍身着各民族服装,热情欢迎来自省内外的徒步爱好者。一排排整齐的宿营帐篷,一支支整装待发的徒步队伍,山中鸟语花香,宿营地人头攒动,塔城滇金丝猴公园宿营地好一派热闹景象。


    据悉,此次户外运动大会的主题是“奔赴三江 寻迹神川”,旨在以塔城镇为中心,推介维西县“三江并流”核心腹地神奇的山川风貌、风土人情、风景名胜,沉浸式体验三江穿越徒步线路,掀起省内外广大徒步和旅游爱好者探寻三江秘境,回归人与自然,获得内心的宁静与归宿。大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7支徒步队伍和120多名徒爱好者参加。


为做好此次户外运动大会的服务保障、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维西县教育体育局、维西县文化旅游局高度重视,组成工作专班,将工作任务清单化,点对点责任到人,从而做到了报到接待井然有序,徒步路线提前踩点安排,晚会安排提前彩排。为营造浓郁的运动大会氛围,做好宣传推介,晚上19:00至21:00,组委会在滇金丝猴国家公园举行迎宾歌舞晚会,参加迎宾晚会人数超过千人,维西县各民族同胞以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迎接四方宾客。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