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态金属产品亮相2023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09:24:20

5月26日至30日,2023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在北京举办,云南中宣液态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系列创新科技产品参展。

本届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主题为“开放合作·共享未来”,展场设在中关村展示中心及海淀公园路西侧,总面积2.7 万平方米,约650 家企业机构参展,集中展示区块链、高端制造、基因与细胞治疗等领域最新科技成果。

云南中宣液态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曲靖市的科技型企业代表,组织了包括液态金属热界面材料、液态金属低温焊料、生物健康以及智慧屏幕等系列自主研发创新科技产品参展。

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副院长许健,曲靖市委常委、副市长于韬,曲靖市科技局局长康勇,宣威市副市长王斌鸿等到展台参观并希望公司科学研判找准产业发展的突破口,根据市场需求积极做好产品的更新迭代,大力宣传推广,进一步提高产品知名度。

期间,于韬、王斌鸿等还到中科院理化所、联想集团参观考察,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责任编辑: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