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幼儿悦享“牛津童话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09:27:51

(曲靖日报记者 杨学荣)《新龟兔赛跑》告诉孩子们助人为乐、勇于担当比获得竞赛名次更重要;《老虎照镜》使孩子们懂得每天都面带微笑的宝贝最美丽;《地球妈妈的绿衣裳》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埋下热爱地球妈妈、保护生态环境的种子……5月26至27日,牛津贝金岷教育集团旗下近千名幼儿、家长和老师们一起度过了美妙的夜晚,在每年如期举行的“牛津童话夜”上,最小还不满2岁、最大5岁的孩子都走上舞台,演绎自己心中的童话。

第十二届"牛津童话夜"。

《迷路的小蚂蚁》。

《小青虫的梦》。

德国作家席勒说过:“童话里的道理比其他任何说教对孩子的影响都要大。”而亲自参与童话的演出,切身感受童话的魅力,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尤为重要。正是基于这样的教育理念,“牛津童话夜”已经走过十二个春秋,为成千上万的孩子编织了童年记忆里最美妙的篇章。这个童话夜,是牛津贝金岷教育集团为每一个孩子搭建的舞台,真正体现成长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由于人员较多,为了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充分展示,此次童话夜采用两个专场演出的形式开展。

《老师妈妈 妈妈老师》。

《小蝌蚪找妈妈》。

《妈妈宝贝》。

“起步,就与国际同步”是牛津贝金岷教育集团的口号,更是其十二年间坚持不变的初心与使命。正是因为深知幼儿的力量和教育的责任,十二年来,牛津贝金岷教育集团怀抱着强烈的使命感,秉持“蹲下来与孩子说话,抱起来和孩子交流,牵着手与孩子同行”的理念,从2011年的第一个校区发展到如今7个园所、千余人的大家庭,一路走来,集团成长为伫立在幼儿教育行业中有担当有作为有行动力的“佼佼者”,此次童话夜活动,既是家长老师对孩子们成长的一种见证,更是集团教育理念生根发芽的一次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