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德钦县持续推进作风革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09:49:1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斯那初姆) 近日,德钦县霞若乡纪委在全乡范围内通报了近期3起党员干部违反会风会纪的典型问题。这是霞若乡认真落实《中共德钦县委办公室关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一学两严七提升”十项措施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措施。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规矩意识,筑牢纪律防线,德钦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严”字当头、从“细”处着眼,把改进会风作为转变干部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

据悉,德钦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教育警示抓经常,做到会风会纪常强调,通过事前提醒,事中监督,事后通报的方式,紧盯会议“前、中、后”,实现会前讲作风、会上查纪律、会后发通报,严肃查处违反会风会纪等工作纪律的行为。严格纪律执行抓提升,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树立严明的纪律观,以“一学两严七提升”十项具体措施为抓手,持之以恒抓好会风会纪工作,以纪律执行“小切口”推动作风建设“大转变”。

德钦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德钦县纪委监委将继续以会风会纪为抓手,抓实作风革命要求,精准聚焦全县从严管党治党中存在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利用“小切口”实施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一学两严七提升”十项措施,全力推动全县干部作风实现大转变。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