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44万余元!云南涉藏地区一线民(辅)警健康关爱项目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9 10:12:0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涛) 6月8日,由云南省总工会联合中华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的“云南涉藏地区一线民(辅)警健康关爱”项目在迪庆州工人文化宫启动。

    启动仪式上,云南省总工会及中华志愿者协会向云南省公安厅和迪庆州公安局赠送云南涉藏地区一线民(辅)警健康关爱项目牌匾,并向现场一线民(辅)警代表发放了健康服务关爱卡。中华志愿者协会中西医结合专家志愿者委员会6名专家还为我州一线民(辅)警及其家属进行现场义诊。

    据了解,此项目的关爱对象为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一线民(辅)警家庭共计2150户,每位民(辅)警可增添4名家庭成员享受同等服务内容,可惠及10750人。项目共计投入资金44.935万元。该项目将健康维护、专家资源触达云南涉藏地区一线民(辅)警家庭,提高他们的身体健康水平,探索和推进了特殊职工群体健康关爱服务项目创新的经验。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