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高原红志愿宣讲团”品牌创建项目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1 17:24:2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丽瑶 实习记者 姚婕)6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暨“香格里拉高原红志愿宣讲团”品牌创建项目启动仪式在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任弼时之女任远芳女士的寄语视频;就被命名为“云南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的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进行授牌;向迪庆州检察院格桑花未检团队志愿宣讲队、高原党校志愿宣讲队、独克宗小学志愿宣讲队等10支香格里拉高原红志愿宣讲团进行授旗,我州宗教界人士代表作“爱国爱教爱社会主义”主题宣讲。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讲好红色故事 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旨在加快建设迪庆州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力量,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推进把迪庆建设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标杆和“世界的香格里拉”的发展定位。

州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我州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迪庆各红色基地、实训基地大联动的基础上,全方位整合全州红色教育基地资源、人才资源、历史文化资源,营造全民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长征精神的良好氛围,打造宣教+志愿服务品牌迪庆新标杆,实现亮点工作创新立标。”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