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吉呢咪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丽江太和斩获冠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4 10:42:23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杨小楠 王云川)6月23日,“都吉呢咪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最终丽江太和集团以60:50的比分拿下决赛。

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的比拼,丽江太和集团与景辰鸿冠两支队伍脱颖而出。随着一声哨响,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整场比赛节奏十分紧凑,比分不相上下,直到第三节结束,丽江太和集团仅以一分优势领先,在最后一节比赛中,他们团结配合,默契传球,一个个三分球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最终丽江太和集团以60:50的比分拿下比赛。两支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很高兴能够带领球队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我们整个团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整场比赛较为激烈,比分咬得很紧,直到比赛结束心才落下来。今年以来,我们是第二次来到香格里拉参加比赛,这次来香格里拉既取得了好成绩,还赶上了赛马节,体验到了别样的民族文化,期待下次还能来香格里拉参加比赛”丽江太和集团教练张云龙在赛后与记者谈到。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