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格宗景区推出暑期学生免门票优惠政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杨小楠 发布时间:2023-07-11 16:01:29

近日,记者从巴拉格宗景区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旅游季,满足学生暑期旅游市场需求,巴拉格宗景区推出了暑期学生免门票优惠政策。本次优惠活动从2023年7月15日截至8月31日,全国范围内所有学生(含26周岁在校研究生),将减免110元景区门票。

据巴拉格宗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学生票减免外,针对暑期旅游旺季,景区还推出了“夏日游学季”徒步活动及景区高端酒店(雪山冰泉养生庄园、雪山悬崖神迹酒店、雪山星辰天际酒店)订房赠门票优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回馈游客,吸引广大学生朋友前来体验、游学,抓住暑期旅游旺季,提升客流量、增加收入,同时通过优惠活动,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增加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推出优惠政策的同时,景区做好相关前期筹备工作,一方面不断完善业态,丰富体验项目进一步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文旅综合体,优化非遗体验馆、藏文化演艺中心、藏文化博物馆等文化体验项目,漂流、滑索等户外游乐项目,咖啡馆、音乐吧、书社等休闲项目,营造度假氛围,丰富游客体验;另一方面,针对服务岗位开展了多轮培训,规范服务礼仪,强化人性化服务理念,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提升游客满意度。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