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政企考察团赴苏州上海等地招商考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7 09:20: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 8月3日至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率队赴苏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工作,聚焦迪庆产业发展需求精准推介、共谋合作,为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张卫东一行先后到苏州同程集团、上海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积极寻求项目合作机遇。

在同程集团座谈交流时,张卫东代表迪庆州委、州政府向长久以来对迪庆发展给予关注和关心的同程集团表示感谢。他说,同程集团作为世界在线旅行行业的创新者和领先者,旅游实力雄厚、竞争力强、业务领域广、发展势头好。迪庆是世人向往的“香格里拉”,在文化旅游、自然生态方面拥有世界级的旅游资源,同程集团与迪庆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在文化旅游、酒店管理、景区运营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以一流的标准助推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文旅方面有着合作共赢的条件。

同程集团副总裁李明浩表示,同程集团(同程旅行)在交通票务、住宿产业、旅游度假等方面有强大的市场,有着赋能迪庆文旅发展的良好基础。希望通过品牌节庆孵化作为合作的切口,以助力迪庆出圈、促进引客入流、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合作方向,让同程旅行世界级的文旅运营赋能迪庆世界级的文旅资源,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在上海黄海制药座谈交流时,张卫东说,近年来,迪庆中药材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种植标准化规模化、产品附加值挖掘方面仍有较大发展空间,希望上海黄海制药携手迪庆,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寻求合作,共同推进迪庆中药材产业转型升级、产业化发展,助力农户增收致富,实现多方共赢。

其间,迪庆州文旅局与同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香格里拉市天泉川贝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黄海制药签订合作协议。

林浩、庄小平以及州文旅局、州投资促进局、香格里拉市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