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在拖顶乡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用心用情解决信访问题 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4 08:51:3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此里只玛) 8月10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深入德钦县拖顶乡现场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群众信访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接访中,张卫东认真倾听群众信访诉求,不时询问有关问题,并与县、乡政府和相关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确定化解矛盾问题的具体方案,就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一一答复。

张卫东充分肯定信访人克服困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并希望信访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发扬自力更生、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积极创收,改善生活,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张卫东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高度重视群众信访问题,倾听群众诉求,找准问题症结,提出解决方案,推动问题化解,确保各类信访问题依法依规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并做好跟踪督办和群众回访工作。要大力弘扬“浦江”经验,紧扣《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年活动,强化源头治理,严格落实“首办负责”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矛盾问题。要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的作用,及时研判信访形势,大兴“提高效率、转变作风、服务基层和群众”之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好地为党和人民履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民生工作。

责任编辑:邹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