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举办“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5 09:03: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9月11日,由云南省就业局、上海市宝山区人社局、曲靖市人社局、维西县人社局共同主办的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维西县保和镇永宁社区举办。

此次活动采取“政府搭建平台、企业提供岗位、群众参与求职”的模式,以“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为依托,组织省内外等24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了涵盖建筑业、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仓储和快递等多个行业共33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重点面向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当天,人社局还在抖音平台进行“千企万岗直播送岗”招聘活动,为维西县剩余劳动力和省内外用工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宣传就业政策,推介就业岗位,提供就业服务。

据了解,当天招聘活动共涉及普工、质检员、电工、文员、仓库主管、数控等20余个工种,共吸引线下300余名、线上2000余名求职者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1人。




责任编辑:邹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