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宁 调研迪庆指示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6 09:35:59

日前,维西县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专题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研究部署维西县贯彻落实工作,确保指示要求在该县全面准确、高质高效得到落实。

及时传达学习。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讲话精神和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迅速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省委书记王宁提出的工作要求,着力在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全力促进农民增收上下功夫,加快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持续打造生态绿色精品民宿,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全力促进农民增收,统筹推进养殖、特色农产品等基地规模化标准化建设,不断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解决群众收入不稳定不持续的问题。

紧盯工作落实。该县要求两办督查室及时做好任务分解,压实工作责任,把全县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情况列为重点督办事项,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省委书记王宁讲话精神在傈乡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州妇联助推法治迪庆建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