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结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7 08:48:40

9月22日下午,州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结业。

读书班期间,聚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这一主题,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大家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精读通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书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文章,及时掌握最新思想。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州委书记罗朝峰在州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开班仪式上的动员讲话。其间,机关全体处级干部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读书班学习体会,并结合委室工作交流研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思路和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读书班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淬炼、一次生动深刻的政治历练、一次笃信笃行的生动实践。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有效激发了自身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的内生动力。    (州政协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邹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