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交警“两节”期间宣传忙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3 16:36:58

    10月1日起,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走进松赞林寺景区、纳帕海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加强景点路面管控,确保国庆期间景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民警结合景区典型事故案例、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多形式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向游客耐心讲解日常出行、行车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提醒广大游客务必在驾车期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疲劳驾驶、酒驾醉驾、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引导教育广大驾驶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20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营造了“两节”良好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