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享香格里拉”公共文化系列活动顺利闭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5 12:07:22


10月4日晚20:00,为期4天的“花好月圆迎国庆·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2023年迪庆州'唱享香格里拉'公共文化系列活动”闭幕。

与此同时,优秀民间歌手竞演也落下了帷幕,青年歌手白登、知诗初木摘得金奖。除金、银、铜奖外,还为优秀歌手颁发了优秀奖、最佳风采奖、最佳乐队(组合)奖等其他奖项。

闭幕式现场,优秀民间歌手们再次献上动人的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古朴、庄重的视听盛宴。《山谷的回声》《松格惗姆》《尼迟目刮》……悠扬的歌声又一次响彻在独克宗古城的夜空,现场观众也纷纷参与合唱,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最后,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

用歌声唱响文化,以文化彰显香格里拉魅力。本次公共文化系列活动不仅向远道而来的游客朋友展示了迪庆民歌独特的魅力,还将“香格里拉”真切地唱响到了人们的内心深处。“今年的国庆节真是收获满满,希望我下次来香格里拉还能遇到这样的演出。”来自贵州的许女士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