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30 15:26:0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沈倩)1129日,迪庆日报社党支部与香格里拉市建塘镇金龙社区党总支以联建共学为桥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推动组织共建、理论共学。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迪庆日报社负责人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的精彩党课。随后,党员们在消防员的讲授中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其间,迪庆日报社党支部向金龙社区捐赠了消防器材等物资。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进一步凝心铸魂、强化理论思维,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有力助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通过支部之间的联建共学,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图为迪庆日报社党员在消防员的指导下,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