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此里只玛 发布时间:2023-12-06 16:38:08

12月5日,迪庆州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李燕兰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与时俱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大会选举产生了迪庆州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松永丽当选为主席并向大会作表态发言。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迪庆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迪庆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迪庆州总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迪庆州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办法》。表扬了一批迪庆州模范职工之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

大会号召,全州各级工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全面实施“五项工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开创迪庆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全州广大职工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新迪庆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1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和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