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民政府党组第34次会议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丽瑶 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23-12-08 11:51:09

图片

12月7日,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党组第34会议。

图片

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力度,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塑造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坚持实干为要、标准不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专题研究州政府党组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时强调,州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严肃政治生活,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要坚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以审慎之心律己,带头严守党纪国法,主动管好亲人和下属,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要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