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峰看望慰问我州退休老领导、省委和州委联系专家、烈士家属和困难职工家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2 23:30:00

图片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1月2日,州委书记罗朝峰看望慰问我州部分专家、退休老领导、烈士家属和困难职工家庭,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领导唐世华、邓良才、此里卓玛家中,罗朝峰为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与他们聊家常,谈过去、话发展,对老领导们为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为迪庆发展多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他们和家人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图片


在集中看望慰问和继福、吴海全、赵振宇3位省委、州委联系专家时,罗朝峰和专家交心谈心,听取了香格里拉职业学院、香格里拉民族中等专业学校、迪庆州医院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向专家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各位专家为迪庆教育和医疗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罗朝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放在全州战略任务中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着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提供坚实人才基础。要聚焦补齐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短板,通过“外引”“内培”,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学校要结合产业发展实际,科学设置学科专业,大力培养实用型人才,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要借助各类帮扶平台,着力加强医疗队伍培养建设,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打造品牌,努力推进我州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罗朝峰勉励各位专家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和先锋模范作用,带新人、锻炼新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推动迪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在烈士家属松秀珍家中,罗朝峰与老人促膝长谈,关切询问老人家庭情况和身体情况,感谢她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的军人,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困难职工张润元家中,罗朝峰详细了解一家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勇敢面对眼前的生活困境,迎接美好明天,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州领导陈群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和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