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峰会见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乔汉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4 17:11:4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1月4日下午,州委书记罗朝峰会见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省委关工委顾问委员会顾问乔汉荣一行,双方就加强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单独的.jpg罗朝峰对乔汉荣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迪庆围绕落实中央交付的“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了全州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对见义勇为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州委、州政府也非常重视,希望下一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省委关工委继续加大对我州相关工作指导和帮助力度,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推动全州青少年健康成长。

乔汉荣表示,迪庆近年来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和省委关工委将继续支持迪庆开展好相关工作,为迪庆青少年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州领导陈群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