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强基础、保稳定、促发展”专项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4 18:05:5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丽瑶)1月24日,受州委书记罗朝峰,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委托,州委副书记李燕兰主持召开迪庆州“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强基础、保稳定、促发展”专项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州委副书记彭山解读方案并安排部署“强基础、保稳定”工作;州委常委、安排部署“促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全州上下要紧扣涉藏工作“四件大事”和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三大基础夯实行动”“四大领域管控行动”“四大任务提升行动”,始终确保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自觉践行“四下基层”,大力发扬“四千精神”,把握方案制定的背景,领会专项活动的意义,落实安排部署的任务,紧跟州委、州政府的节奏,高位推动各领域工作;广大干部要摒弃简单认识、简单贯彻、简单执行的思想,杜绝浅落实、慢落实、空落实的现象,推动专项活动取得实质成效,以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三县(市)及香格里拉产业园区。



责任编辑: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