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和丽瑶 发布时间:2024-02-03 17:53:37

图片

迪庆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月3日上午在香格里拉胜利闭幕。

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248名,实际出席代表21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五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余胜祥主持。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罗朝峰、李燕兰、彭山、肖徐、杨建华、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余永红、张丽军、何云秀、和明香、穆洪春。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州政协主席苗有发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迪庆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迪庆州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迪庆州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迪庆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迪庆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藏传佛教寺院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决议。

图片

余胜祥在讲话中指出,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州委九届六次全会部署,在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此次大会,坚持高举旗帜、守正创新、民主团结,圆满实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的预期目的。

余胜祥强调,在新的征程上,全州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宣传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的精神,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而团结奋斗。

图片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杨梓江、李洋、格桑纳杰、陈群、桂俊留、鲁志军、杨学文、费炳强、周剑斌、杨成梁、余桂芬、廖文才、徐光德、林浩、李涛、施春明、格桑朗杰、杨继文、潘雪瑛、张宇、刘天鸣等。

迪庆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