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强调: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 全力推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24-02-03 17:57:00

图片

2月3日下午,州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香格里拉市召开。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州两会确定的目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力推动迪庆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两会、省政府四次全会、州两会精神以及我省关于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通知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图片

张卫东代表州人民政府与三县(市)、香格里拉产业园区及5个州级部门的负责人签订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3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以及各种风险考验,全州各级各部门在州委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亮眼成绩,体现了我州干部的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今年随着一批重大项目陆续开工,系列节庆活动引流效果体现,我州经济加快恢复、持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各种积极的因素只是客观存在,主观能动性才是决定事业成败关键,作为领导领导干部要积极转变作风,不做大概型干部、推脱型干部、旁观型干部,要当好“施工队长”。工作中要树立忠诚、精准、担当的理念,抓好细化、实化、深化三个关键环节,不断提高工作的标准和质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实现省委“3815”战略目标承上启下之年,全州各级政府部门要奋起直追,紧盯目标任务抓好落实。要不折不扣抓好重点工作任务,雷厉风行抓好重点工作环节,求真务实抓好重点经济指标,敢做善为抓好重点建设项目,在州委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让“严、实、快、稳、谋”成为政府工作的鲜明特质。

会议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守好安全底线,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做好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确保春节期间物资供应。要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做好宣传引导和服务保障。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正风肃纪,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周剑斌、余桂芬、廖文才、徐光德、林浩、李涛、庄小平等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