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重大产业项目专题分析和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涛 发布时间:2024-02-21 19:05:10

2月21日上午,我州召开全州重大产业项目专题分析和项目推进会,深入研究我州重大产业项目和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谋划推进工作,着力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效,有力保障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项目、抓产业的紧迫性,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要高度重视投资,在继续做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资的基础上,紧盯产业投资、民间投资。要将谋划推动中小项目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全面梳理落地性强的项目。产业园区要加强工作谋划,深入研究论证整合全州资源力量、发挥平台载体作用的办法。各部门间要加强联动、主动沟通、共同研究。

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业务人员教育培训,从细处着手,不断增强各级各类经营主体的发展信心。各要素保障部门要靠前服务,在严格做好审批把关的同时,建立完善督促协调机制,加强跟踪指导,全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要慎始如终全力抓好生态保护和安全生产底线,不弄虚、不作假,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

会上,州政府与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发言。州级相关部门以及三县(市)、香格里拉产业园区主要负责人汇报2023年投资、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以及2024年新项目谋划情况。

余桂芬、廖文才、徐光德、林浩、庄小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