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卖维西顶级电竞会所设备设施等物品的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7 09:27:01

关于变卖维西顶级电竞会所设备设施等物品的公告

由于维西顶级电竞会所涉及康德案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资金流入,为使这些相关设备设施尽快变现,现将有关变卖事项公告如下:

一、变卖标的

网吧相关设备设施包括电脑设备、中央空调、监控设备、网吧主机及桌椅、沙发等配套设施。

二、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

此次变卖的网吧相关设备设施均存放于维西顶级电竞会所内(维西县保和镇北街北辰商业中心二楼),购买人可与康德案件资产处置领导小组或电竞会所管理员联系,看样购买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

三、变卖地点:维西顶级电竞会所

四、变卖时间:2024年3月12日至2024年3月15日

五、购买人可整体购买,也可部分购买,价高者得,成交时将款项按要求汇到专用户中。

六、特别提醒

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康德案件资产处置领导小组不承担标的瑕疵的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购买人视为对本标的物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联系方式:0887-8222658(施先生  和先生)

                  13308876001 (李先生)


康德案件资产处置领导小组

2024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邹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