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40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8 16:37:2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何帝龙)3月18日,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中共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党组第40次会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时强调,州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矫正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要带头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形成示范,切实带动全州各级各部门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以实际行动赢得干部群众衷心拥护、真正认可。

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工作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加强对分管部门、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督促指导。要全面落实重大部署,加强全过程监督管理,抓好民生领域的正风肃纪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强化责任担当,涵养廉洁之心,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还通报了云南省纪委有关文件,通报了州政府班子成员年度规定动作,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