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8 17:14:23

图片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何帝龙)3月18日,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张卫东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州委具体安排,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迪庆实践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张卫东要求,全州政府系统要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政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和“没有任何特殊性”的高度警醒,牢记反腐败绝对不能回头、不能松懈、不能慈悲,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坚决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坚决防范腐败滋生蔓延,为全州高质量发展打基础、添动力、强保障。要强化政治建设,强化法治思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制度建设,加强财政资金管理,坚持开源节流。要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强化调查研究、能力本领、斗争精神和争先进位,着力建设高效政府。要坚持遵规守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坚决落实清廉迪庆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清廉迪庆建设。要不断增强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的思想自觉,健全落实全方位、全过程、立体式的监督机制,加强对重点领域、“三公经费”、公共资源交易和国资国企等的监管,切实筑牢清廉防线。
州领导余桂芬、廖文才、徐光德、李涛、包宇栋、庄小平参加会议,州纪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列席。

责任编辑: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