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丽瑶 发布时间:2024-04-17 17:10:02

836afa873301606c0b81e26e007fe5ca.jpg

4月17日,我州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深入分析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重点领域项目推进情况,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精心谋划下步工作,确保全年经济发展平稳可控。

ba52eb80db7a161d8ce09e88b16a9878.jpg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季度我州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充分认识二季度面临的困难挑战,紧盯短板弱项、深入分析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攻坚冲刺,确保二季度各项指标实现明显提升。

会议要求,要狠抓项目建设,紧盯新建项目开工,认真排查各行业领域的项目,着力强化要素保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清单,重点项目及时开工,确保投资总数不减少、投资进度不滞后;要着力破解经济运行中的难题,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加快破解项目进度、建筑行业等方面的难题;要用心服务企业,全力服务保障好现有的企业,用活用足优惠政策,建立沟通联系机制,用心用情培育扶持企业,提振企业信心,并督促企业依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要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持续推出文旅行业优惠政策,推动文旅结合,释放消费潜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各部门要围绕各自领域,发挥行业和部门资源优势,尽可能引进更多优质企业来迪庆投资兴业。

会议听取一季度全州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重点领域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围绕各自领域重点指标、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发言。

州领导林浩、李涛、庄小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邹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