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起丽江玉龙雪山大索道实名购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24 09:15:15

8月20日起,购买玉龙雪山大索道票要实名了,没有携带身份证的旅客将买不到大索道票(冰川公园索道票),将无法乘坐大索道游览冰川公园。玉龙雪山冰川公园索道(大索道)售票地址也有所改变,由原来的甘海子龙悦餐厅,搬迁至香江路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转台往丽鸣路1600米处(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往北1600米)。

索道票很紧俏

近段时间,丽江旅游十分火爆,最受游客青睐的丽江古城和玉龙雪山景区人满为患。前段时间,玉龙雪山景区发布散客每人每天限购5张大索道票的通知之后,8月12日景区又发布消息:8月13日至20日的冰川公园索道票(大索道票)已全部预订完毕。18日,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索道经营分公司发布通知,8月20日起开始预售次日冰川公园索道散客票,届时,对所有前往冰川公园的游客实行索道票实名制。

“实名制挺好的,我们家就是没有提前购票,只能在别人手上买了高价票,孩子想到冰川公园看雪,没办法了,来一趟也不容易。”来自重庆的林先生说,一家人8月15日自驾来到了丽江,想上雪山游玩,好不容易买到了门票,可大索道至20日的票都没有了,后来只能买了黄牛票。“如果实名制,估计就不会有那么多倒票的,票也就不会那么紧张,我们游客的利益也将能得到保障。”

售票地址也变了

据了解,玉龙雪山大索道票进行实名制购买后,游客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购买索道票,并持索道票及购票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免费乘车的儿童及持儿童票乘车的儿童外)进候车厅检票,需人、证、票信息相符,方可乘坐索道。玉龙雪山冰川公园索道售票地址,将由原来的甘海子龙悦餐厅,搬迁至香江路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转台往丽鸣路1600米处(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往北1600米)。而团队仍按现行预约预售方案执行,在丽江市旅发委一楼大厅内办理相关手续。 (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