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国华任红河州委书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3 09:15:40

10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出席红河州干部大会并宣布省委决定:姚国华同志任红河州委委员、常委、书记;杨洪波同志不再担任红河州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任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

刘维佳指出,杨洪波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强,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思想、行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任红河州委书记以来,为全州经济社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相信杨洪波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会做出新的成绩。

刘维佳指出,姚国华同志领导经历丰富,组织协调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既有省级机关工作经历,又有基层工作经验。姚国华同志敬业精神强,作风深入,相信姚国华同志一定会团结带领州委班子,紧紧依靠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一道,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推动红河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姚国华表示,省委决定由我来担任红河州委书记,这是省委对我的高度信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绝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红河人民的期望。从今天开始,我就是红河人,我将与红河的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历届党委、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和大家一道,砥砺奋进,共创未来,以实际行动向省委、省政府,向全州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不辜负党的教育培养和省委的关怀和重托,不辜负全州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杨洪波表示,感谢红河400多万各族人民近年来的培养、教育和厚爱,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刘维佳部长的重要讲话上来,共同支持好国华同志的工作,共同维护好班子的团结,共同齐心协力推动红河的发展。相信在以姚国华同志为班长的州委领导下,红河州必将能够率先实现跨越发展,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感恩红河400多万各族人民的教育、培养和厚爱,今后无论在哪个岗位,走到哪里,都会永远热爱红河,永远牵挂红河,永远祝福红河。

据红河日报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