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坪县举办冬季物资展销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1 09:23:50

11月24日,华坪县冬季物资展销会正式开展,在华坪县荣将镇物资展销会上,人来人往。化妆品、日用百货、服装鞋帽、图书期刊、文化用品、家用电器、五金机电等各类商品,品种繁多,来自省内外及缅甸等地的国内外客商300户参展,会期将持续到12月8日。

物资展销会是华坪一年一度最热闹的集会,承载了许多老一辈人的快乐回忆。今年47岁的罗先生说:“学生时代,展销会就像集体过节一样,不仅可以和家人或伙伴上街逛来逛去,吃到很多小吃,玩一些游戏,家长们还可以买到一些一家人准备过年的年货。”

新庄乡村民蔡先生说:“展销会一般都是政府组织的,在以前物资相对匮乏的年代,你拿着钱买不到东西,就只有一年一度的展销会上才能买得到,它对经济发展、百姓生活、文化繁荣等有很大作用,除了物资展销之外,也是情感交流的集会。现在生活好了,感觉展销会上的东西有些过时了,这些东西哪里都能买到,虽然来展销会不买什么,可还是想来逛一逛。”

据悉,一年一度的冬季物资展销会是华坪县多年来经久不息的一项民间盛会,为了确保商家和赶会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县公安局、工商、药监、安监、环卫等部门分工协作,分别负责交通疏导,消防安全,会场巡逻,应急机动及后勤保障,环境卫生等,竭尽全力确保展销会安全有序。(新华网)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