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昆明-泸沽湖航线正式开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4 09:27:48

5月21日,鹏航空昆明-宁蒗泸沽湖航线正式开通。

5月21日08时25分,由昆明机场起飞,载有128名旅客的祥鹏8L9827飞机成功降落宁蒗泸沽湖机场,标志着祥鹏航空昆明-宁蒗泸沽湖航线正式开通。自此,宁蒗泸沽湖机场将每天都有至昆明的往返航班。航线开通当天,宁蒗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云南祥鹏公司主要领导、泸沽湖景区管理委员会主要领导、泸沽湖机场相关部门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首航仪式,共同见证了宁蒗泸沽湖机场新增航线的喜庆时刻。

据悉,祥鹏航空昆明-宁蒗泸沽湖航线每周二、四、六各执行一班,去程航班号为8L9827,早上6:50从昆明机场起飞,8:00落地泸沽湖机场;返程航班号为8L9828,早上8:40从泸沽湖起飞,9:35分落地昆明机场。此条航线的开通将成为泸沽湖旅游产业的新引擎,为四方旅客领略摩梭女儿国风光提供了新的契机,是机场集团围绕“十三五”期间民航强省建设总体目标,助力昆明打造国家门户枢纽,加快发展支线航空、支线旅游的重要举措,将为宁蒗地区旅游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