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漾濞举办核桃节 开启核桃e时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2 16:35:34

金果飘香香四海,核桃吐笑笑千年。1日,2016年中国•大理漾濞核桃节在漾濞开幕。

开幕式上同时启动漾濞核桃网络博览会及《我为漾濞核桃代言》文艺节目,分别设上海、广州、杭州分会场。通过网络平台,线下活动、线上互动,电商造势、整合营销的方式,让观众和网络朋友进入一个崭新的、欢乐的微媒体大时代,宣传幸福美丽新漾濞。 活动持续三天,期间,将举办喷泉音乐会、核桃美食大赛、美食品鉴、电商对接会、招商引资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名人采风直播及徒步马拉松等系列精彩活动。

 

今年核桃节以“开启核桃e时代,助推漾濞大发展”为主题,并创新办节模式,创塑品牌形象,传播品牌价值,宣传品牌卖点,着力把中国•大理漾濞核桃节打造成云南最具影响力的节庆品牌,助力漾濞实现“跨越发展、同步小康”。

漾濞核桃名冠全国,誉满天下,是中国南方核桃的起源地,核桃人均占有量全国第一,质量评比全国第一,是著名的“中国核桃之乡”。目前,全县核桃种植面积已达107万亩,产量达4万多吨,产值近10亿元。

云南日报记者 管毓树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