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山旅游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3 09:20:07

近日,通讯员从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和外事侨务局了解到,为了切实做好重大项目督促检查工作,加快推进贡山县今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丙中洛风情街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丙中洛民族风情街改造项目由州旅发委组织实施建设。为打造特色生态旅游小镇,建设、管理好丙中洛风情街及辖区四个村委会,展示丙中洛镇特色生态旅游的对外形象,特此改造丙中洛风情街道路,项目包括步行街、临街景观立面(屋面)、步行街广场、公共设施的建设等内容。截止6月份,活动广场已拆建,油库对面的停车场用地已确定使用,新农贸市场正在修建完善中。9月28日,《怒江大峡谷丙中洛旅游区总体规划(2016-2025年)》已经通过省级评审。

雾里村民居改造项目推进情况:雾里村民居改造项目已由州旅发委组织实施,自2016年1月16日以来开展了各项深度调研和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概念性规划和施工设计项目,已进入实质性阶段。2016年9月,雾里村启动建设保护性修复六户农家房屋(危房)、新建村组党员活动室等已经动工。争取项目在10月全面推进,年底完工。十一黄金周期间,州旅发委结合雾里村民居改造,提升村容村貌,引进了500多株冬樱花、车厘子、黄心桃大苗,动员村民在房前屋后、村边路边种植绿化带,积极打造“雾里看花”的怒江生态花谷旅游景观,民居改造项目正有序推进。(怒江大峡谷网)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