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家旅行社推出“仙境普者黑”包列旅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6 10:18:55

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全国的热播,作为“青丘”外景拍摄地的普者黑持续火热,当地旅行社联合广州多家旅行社推出广之旅“世外桃源仙境普者黑”云南包列系列特色旅游项目,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普者黑寻仙。

近日,100多名来自广州、珠海等地的游客乘坐广之旅“世外桃源仙境普者黑”云南包列慕名来到普者黑,开启了他们美丽彝乡的寻仙之旅。据了解,这是由荷花、广州广之旅、永和等多家旅行社共同包装打造的高铁旅游项目,其中包含了彝族姑娘小伙盛装接团、特色欢迎晚宴、彝族撒尼人敬酒歌、篝火晚会大联欢等特色体验活动,让游客们尽情体验普者黑的热情似火和独特的人文风情。

寻仙之旅中,游客们身着古装走进“青丘”之地,体验穿越寻仙;或是乘坐柳叶小舟在普者黑秀水青山之间徜徉,尽情领略大自然的独特秀美。

随着许多电视节目、电影纷纷到普者黑取景拍摄,普者黑已经成为继昆明、大理、丽江之后的又一个旅游新热点。今年3月,“普者黑文化旅游号”列车向珠三角地区进发,正式敲开了广东市场的大门,各旅行社以此为契机,加强营销,策划包装高铁旅游路线,打造推广普者黑旅游品牌。广州永和旅行社总经理张春瑾告诉记者:“普者黑是一片净土,所以客人来了以后没有什么购物店,就是尽情的玩,客人的满意度非常高。”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