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云南·大理宾川葡萄文化旅游节6月15日启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11:52:53

 又到一年葡萄成熟时,宾川葡萄邀您来尝。6月15日至17日,由宾川县水果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云南·大理宾川葡萄文化旅游节将在大理州宾川县举办,众多葡萄品种将与八方来宾一起迎接最美好的宾川葡萄季。

据了解,此次宾川葡萄文化旅游节以“天下大理·纯境宾川”为主题,将于6月15日正式开幕。活动期间,将举办旅游商品创意开发大赛、葡萄产业展示、开幕式文艺演出、百名作家宾川行•全国散文诗笔会、最美葡萄、最美果园、最美果农评比活动、宾川早熟优质葡萄产品、农村产品、特色文化产品展销、2017首届中国云南•大理宾川朱苦拉咖啡论坛、山地马拉松赛、原生态文艺演出、车展、闭幕式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宾川是中国水果之乡、中国葡萄之乡、中国柑桔之乡、全国魅力新农村十佳县、中国循环经济优秀品牌城市、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园林县城。一年一度的葡萄文化旅游节实一个专属于宾川的节日,也是一个进一步扩大宾川葡萄和鸡足山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节日。宾川旨在通过此次文化旅游节打造宾川葡萄文化品牌,提高葡萄销量,展现地方魅力。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