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罗平:商洽会上成功签约74亿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4 11:49:54

云南省罗平县在2017商洽会市级、省级两个招商引资项目专场上成功签约5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超74亿元。

据了解,罗平县5个签约项目涉及旅游、农产品加工、电子产业等,包括与海南航控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罗平县全域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0亿;与云南能投生物资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罗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概算为2亿元;与罗平县腊峰蜂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年产2400吨蜂产品深加工新建项目,计划总投资1.2569亿元;与四川愿景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签订的愿景•罗平秘境小镇项目,计划投资20亿;与西安颐高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罗平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总投资为1亿。此外,罗平旅游亮相商洽会,让更多的游客和投资商了解罗平。

本届商洽会,罗平本土企业云南万兴隆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云岭蜂业工贸有限公司、罗平甜言蜜语蜂业充分利用商洽会平台加强学习交流,特别对“高原尚品”牌小黄姜系列产品、“醇自然”牌菜籽油系列产品、“云岭”和“甜园蜜语”牌系列蜂产品进行宣传和推介,提升了罗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