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生建设项目免征森林植被恢复费
全省上半年累计免征费用4276.36万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4 09:42:54

今年以来,省林业厅加速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占用林地的批复工作,依法依规对民生建设征占用林地项目免征森林植被恢复费。

上半年,省林业厅受理并批复森林植被恢复费免征项目96个,较去年同期增加3.2%,涉及15个州市的46个县区,共计免征森林植被恢复费4276.36万元,涉及林地531.69公顷。在96个免征项目中,保障性安居工程(主要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85个,较去年同期增加10.4%,项目涉及全省39个县(市、区),免征范围及覆盖面较去年更广,受益群众更多,改善了林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为林区群众脱贫增收创造了有利条件。据统计,96个项目中,67个项目向贫困县倾斜,涉及30个贫困县,占总项目数的69.8%。(云南网)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