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未来3天有雨 今年是近5年来降水最多年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6 10:45:21

昨天,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今年以来(2017年1月1日8时至8月11日8时)云南省平均降水量为760.9毫米,较历史同期偏多65.8毫米,偏多9.5%,为近5年来降水最多年份。

未来3天我省还有雨:16日,文山南部、红河南部、玉溪南部、普洱东部、西双版纳、临沧西部、保山北部、德宏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楚雄南部、普洱西部、临沧东部、大理西南部、怒江南部、保山南部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17日,红河西南边缘、普洱南部、西双版纳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普洱北部、临沧、保山、德宏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18日,昭通、曲靖东部、文山北部多云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省气象台提醒:这些地方要提防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云南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