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夜间开始 滇中等地将迎来一波强对流天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9 10:00:29

省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夜间开始至21日,受切变线影响,滇中及以东以南地区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本周其余时段,全省的降雨主要出现在滇东北、滇西北及滇西南边缘等地区。

昆明市气象台说,在冷暖空气的交汇下,20日至21日,昆明市局部地区可能出现强对流天气,伴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雨。明天开始,昆明主城区的气温会小幅下降至23℃,降雨量级最大可能会达到中雨。

具体预报

●20日:滇西北东部、滇中以东地区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

●21日:滇西北东部、滇中、滇西南南部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

●22日:滇西南、滇西北东部、滇东北南部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云南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