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入围国庆旅游十大最热门目的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4 09:30:03

今年“中秋节”撞上“国庆节”而串联起的8天假期,令市民的出游热情空前高涨。距离双节还有半个多月时间,中秋国庆期间旅游线路的预订火爆程度早已“燃起新高度”。因“一带一路”的持续带动以及宝兰高铁的全线开通,西部地区的旅游人气居高不减,甘肃入围国庆旅游十大最热门目的地。

甘肃入围国庆旅游十大最热门目的地

来自驴妈妈旅游网的信息显示,国内长线游从8月中下旬开始渐入预订高峰,除了传统的山水古镇游、城市观光游线路,西部地区的行摄主题游线路成为今年中秋国庆期间的出游“大势”。驴妈妈旅游网截至目前的国内长线游预订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期间海南、云南、北京、甘肃、四川、内蒙古、湖南、福建、广东、广西成为最热门的十大目的地。其中,海南、广东等东南沿海地区受到更多亲子家庭的追捧。而传统的山水古镇、城市观光线路则更多地吸引到70后、80后游客。

因“一带一路”的持续带动以及宝兰高铁的全线开通,西部地区的旅游人气居高不减。金秋十月,这些地方将迎来一年中风景最美的季节,也由此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纷至沓来。当前,驴妈妈旅游网平台上如“青海湖、茶卡盐湖、鸣沙山、莫高窟双飞单动8日跟团游”、“兰州、张掖、额济纳旗、嘉峪关双飞7日深度游”、“成都、理塘、稻城亚丁、新都桥、康定双飞8日深度游”等地的西部行摄主题线路预订热度不断攀升,行程上均为7-13天的深度游,涵盖了飞机、高铁、动车、自驾等出游方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出游需求。

国内长线人均出游价格4000元左右

在价格方面,因机票、酒店等价格上涨,相比9月,中秋国庆期间的国内长线游出游价格的涨幅普遍在30%至80%之间,一些特别热门的目的地,如海南、云南等涨幅可达80%至160%。整体上,中秋国庆期间国内长线人均出游价格在4000元左右。

驴妈妈旅游网国内游负责人表示,根据以往经验,国庆期间国内长线出游价格从9月中旬开始呈现上涨趋势,到9月28日至10月3日前后达到峰值,从10月5日开始逐渐降价至平时价格。

因此,一方面建议游客提前报名,以便享受到相对便宜的价格,另一方面建议“不差时间”的游客可以选择错峰出游,可省下不少花销。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