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开展“峡谷红旗飘”活动喜迎“十九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7 10:26:25

云南网讯 日前,记者沿着怒江一路向北,沿途城市、乡镇道路两侧商铺门面、路灯和山寨农家,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干线公路出入口,图文并茂的“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坚决打赢怒江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党的光辉照边疆,怒江人民心向党”大型户外宣传牌高高耸立,成为青山绿水间一道靓丽的风景。

近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结合省委“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实践活动精神,在全州范围内深入开展“峡谷红旗飘”活动,营造 “自强、诚信、感恩”“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决战脱贫攻坚,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峡谷红旗飘”活动以美丽公路、独龙江公路、六兰公路沿线和各县(市)城区出入口为重点,悬挂习近平总书记接见怒江少数民族干部群众代表图片、习近平总书记对怒江重要批示精神、脱贫攻坚宣传标语;在县(市)过境主干道、学校、社区、村寨农家悬挂统一规格的国旗;各乡(镇)党委政府、村委会和村民小组会议室、活动室、宣传栏张贴习近平总书记接见怒江少数民族干部群众代表图片。做到县(市)、乡(镇)、行政村全覆盖,村民小组活动室全覆盖,各单位及各类学校全覆盖,各级各类媒体全覆盖,县(市)及乡(镇)中心教堂全覆盖,主要道路大型户外宣传牌全覆盖,长期坚持,让党旗、国旗在怒江大峡谷高高飘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各族群众建设美好新生活的热情。

怒江还结合“砥砺奋进的五年”宣传活动,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克难攻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自力更生,奋发有为,共同致力于和谐边疆建设。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