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玉龙92岁老党员一次性多交2万元党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5 09:29:29

10月24日,中共玉龙县委组织部部长来到该县黄山镇92岁高龄的和鼎杰老人家里为这名老党员颁发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特殊党费证》,这个有着67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说:“这是组织给我的最大鼓励,只要活着我还会继续交党费。”

今年9月18日,家住玉龙县黄山镇长水居委会,有着67年党龄,现年92岁的共产党员和鼎杰老人向党组织一次性多交纳了2万元党费。

玉龙县委组织部介绍,老党员和鼎杰生于1925年4月,最初在昆明鼎新印刷厂当技工, 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地下党秘密外围组织《新民主主义青年联盟》,走上革命道路;1950年6月在云南昆明加入中国共产党。解放后,调入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检察院工作,曾在玉溪区公安处、新平县公安局、玉溪检察院任职,1988年离休。(云南网)

责任编辑:黄晓丽